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

慈溪日报社每月组织党员过“政治生日”

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 http://nbjt.cnnb.com.cn  发布时间:2018-06-19  字号:   打印

  5月份,是慈溪日报社7名党员的“入党月”。为了让党员过一个有意义的“政治生日”,5月28日,慈溪日报社党支部组织这些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。当天的活动上,报社党总支书记、社长王迪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,希望他们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永远奋斗!

  当天,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一一上台,向在座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感受。入党已经20多年的老党员陆军如说,自己从大学时代对党的认识不足,到工作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,期间也经历了一个思想的巨大转变。入党后,他在老党员的带动和影响下,在报社新闻岗位上勤勤恳恳,无怨无悔地奉献了自已的青春年华。今后,他会继续无私奉献,坚守新闻岗位,同时发挥传帮带作用,让报社新生代记者得到茁壮成长。接着,过政治生日的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上台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,和这些年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后,自身得到不断历练成长的过程。他们一致认为,报社组织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非常有意义,这个活动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的一种提醒,时刻提醒他们要不断提升党员意识,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,牢记使命,永挑重担。

  党支部书记陆建章表示,今后,报社将每月定期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,通过这样的活动,激励广大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,一辈子跟着党走。(陈利群)

© 2002-2019  宁波日报报业集团  版权所有
集团总机:0574-87688768    地址:宁波市宁东路901号   邮编:315042